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鲁格尔★主办:中国三河一江(甘南)文学研究会(筹)★位置:中国甘肃合作★个性介绍: 慢说英雄孤独来去,自有明月伴我回还。

(来自搜狐)草原河:爱情的边缘(诗歌)

2007-02-23 14:55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年秋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心爱的格桑姑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一片草原来到了另一片草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带着仓杨嘉措的情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渡过了一条又一条河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打马走过我爱情的边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朵美丽的花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在和午后的阳光聊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妹妹啊,其实那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穿着像那朵花儿一样美丽的藏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们都叫你新娘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个遥远的村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叫格桑的一家茶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品着一壶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为你编织一条洁白的哈达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